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学科专业
23 2019.05

阅读:

    会计学(涉外会计方向)专业简介

一、培养目标

会计学本科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品格与素养,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的知识,具有实践能力和沟通技巧,能够在能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从事出纳、会计及相关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发展潜能的基础宽厚、专业知识扎实,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信息化实务、税法、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预算会计、EXCEL在财会中的应用、专业综合模拟实训、涉外企业会计等。

三、就业去向

1、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非盈利组织等从事会计、出纳、内部审计等工作

2、会计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税务清查等工作

四、修业年限

基本学制为4年。实行弹性学制,修业年限不少于3年,最长不超过6年。

五、授予学位

管理学学士学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