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业 >> 正文
学科专业
12 2020.08

阅读:

    网络工程专业简介

一、培养目标

网络工程人才培养旨在关注国家、海南省和行业重大需求,服务海南热带产业,培养学生具有较好的科学与工程素养,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技术和网络安全技术等相关的理论、知识、技能和方法具有网络设计、网络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管理维护、安全保障等网络工程相关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毕业生可到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网络系统设计、集成、研发、运营与管理等工作,有较强竞争能力和适应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二、主要课程

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信息安全基础、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通信原理、软件工程(JAVA应用)、网络应用开发、网络系统设计与集成、网络工程、网络安全、网络管理与测试评价、分布式与云计算、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与应用创新等。

三、就业情况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家机关、科研机构、学校、工厂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及网络技术的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开发及系统维护和教学、科研等核心岗位工作

四、修业年限

基本学制为4年。实行弹性学制,修业年限不少于3年,最长不超过6年。

五、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学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