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3 2020.07

阅读:

    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6月30日在党员之家召开成立大会。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23人。会议由张帅涛老师主持。

张帅涛老师

会议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宣读上级党委关于成立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的决定。根据党章中选举权与被选举权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由张帅涛担任支部书记、张昱婷担任支部副书记、索玮嵘担任宣传委员、王宇担任组织委员、梁莉婉担任纪检委员和青年发展委员。

会议现场

随后,第一届支委会召开,部署具体工作安排,支委会代表索玮嵘同志发言表示,全体支委将牢记寄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形成有力的战斗堡垒。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指出,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要求,将学习和工作关系处理好。作为第一届的支委,要高标准要求自身,在学生的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的能力,做到全面发展。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张帅涛老师领誓

此次大会召开,标志着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林水发)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