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3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观影活动

俄语专业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于2020年7月3日在3105教室举办了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地道战》的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为俄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活动主持人为白涛同志。

杨扬老师

活动开始,由杨扬老师发表讲话,对各位同志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并希望大家接下来认真观看本次这部让人热血沸腾红色经典电影《地道战》。

主持人白涛

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的情绪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而大喜大悲,为主人公的幽默而捧腹大笑,为主人公的英勇、正义而热烈地鼓掌。《地道战》是一部爱国教育片。抗日战争中,我敌后抗日根据地不断发展壮大,1942年,日寇对我冀中根据地进行“大扫荡”,我根据地高家庄人民为了抵御和打击日寇,想出了地道战这个主意。在抗日烽火中,冀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以无穷的智慧和胆略,同仇敌忾,奋勇御敌,用血肉之躯,筑起抗日的地下长城,变无险可守的冀中平原为坚不可摧的要塞堡垒、创造了举世闻名的地道战,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英雄乐章,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地道战精神。这部影片对于大家有很大的教育意义。

观影现场

随着观影结束,俄语专业党支部此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观影活动也圆满落幕。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志们不仅学习到了青年党员的奉献精神,还学习到了大公无私、甘心奉献、不怕牺牲的地道战精神。这种精神将成为我们新一代青年及青年党员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不断进步的精神法宝。

(图/文:陈慧贤)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