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3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英语电商党支部开展线上观影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党的发展历程,增强大家的爱党爱国意识,7月11日晚8时,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英语电商党支部在线上QQ群开展观影活动,本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影活动

此次组织观看的影片为《集结号》,主要讲述了解放战争期间,九连连长谷子地接受了一项阻击战的任务,他与团长约定以集结号作为撤退的号令。当战友一个个阵亡,谷子地对号声是否响起心存疑问,他发誓要找到真相的故事。

影片介绍

影片中悲壮惨烈的战斗画面使每一名观看的党员,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深深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从谷子地为代表的那一代军人身上,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对革命事业的坚贞,对铁的纪律的恪守。当影片结尾集结号吹响的时候,同志们无不为之动容。

观影感想

观影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在群内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大家都充分认识到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就没有当前的伟大盛世,要坚定革命信仰,在工作实践中恪守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思想基石。

观影照片

此次观影活动传承了红色基因,传递了革命精神,引起了大家对战争的反思,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党员要珍惜幸福生活,坚信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要多学习历史尤其党史,通过不断的学习体会提高党性修养和觉悟,在新时代习主席的带领下努力工作,争取在平凡岗位创造更多价值。

(图/文:马庆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