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专业党支部开展“海南自贸港建设”学习交流会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相关指示,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0年7月12日在3102教室开展主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学习交流活动。参会人员为审计学专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张帅涛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海南自贸港宣传片并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观影现场

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位党员同志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规划有了进一步认识,在讨论交流过程结合党员身份并联系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对海南未来建设的想法。

活动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张帅涛围绕《海南自由贸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总结,呼吁党员为自贸港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新成效。

本次交流会使全体与会人员对海南未来建设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增强了对国家政策对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体现了党员积极关注学习国家政策的良好风气。

(图/文:张帅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