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0.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开展“点滴做起洁校貌,积极行动迎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提高青年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建设意识,鼓励青年党员脚踏实地做奉献、积极主动做榜样,在实现自我发展、榜样树立的同时为校园美化工作和迎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应用科技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于2020年9月10日组织进行了义务清洁校园宣传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下午17:30,参加活动的支部成员分组开始进行对宿舍区北门花池四周、宣传栏附近的卫生清扫,主要任务是清除宣传栏上的过期宣传材料、处理宣传栏污垢和垃圾以及捡拾附近花池的垃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时处2020级新生来校前夕,参与活动的支部成员们的时间紧、任务重,但分工明确且流程明晰,此次校园清洁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18:40分左右支部成员成功完成了对宿舍区北门宣传栏附近卫生的清扫活动。打扫完成后地北门宣传栏焕然一新、附近环境也更加整洁,这维持了我院良好的校容校貌,也更加坚定了支部成员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无私奉献的决心。


擦洗宣传栏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们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要求广大青年党员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抛却好高骛远的心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真诚的姿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建设以及对自身综合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建设中去。

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始终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提出的要求,从观念上、意识上、行动上勇担当,勇做为,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取将支部建设会拥有更多良好个人品格和崇高道德修养的成员的先进力量,争取为党服务于人民的事业贡献更积极、更鲜活的力量。

/ 宋文豪 何颖怡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