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晨读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培养读书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促进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的学风建设,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将于11月23日到12月11日举行为期18天的晨读活动。参与此次晨读活动的是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的同学。

活动期间,要求同学们每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签到。为落实同学们的晨读活动参与情况,党支部纪检委员对参与晨读的同学进行签到情况检查。晨读期间,同学可自由选择学习内容。晨读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精力旺盛的早晨,打开课本高声朗读并记忆知识点,做到复习好学习过的内容,预习好即将开展的课程。



签到环节


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我们大脑效率最高的时段,也是记忆力最强的时段,同学们应当抓住清晨的宝贵时间,充分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巩固知识基础。在晨读过程中同学们都尽力去改善自身的散漫作风,养成早起的健康习惯,充实自我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晨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早起读书的平台,营造出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天气逐渐转凉,一大早上就得与暖和的被窝分别也就成了“人间一大悲剧”。然而,我们勤奋好学的物联勇士岂能臣服于区区寒冷之下?!田径场上,是书声琅琅,是目不窥园。指尖在书页上游离,虔诚的目光满是求知若渴的灿烂星芒,精神风貌里彰显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严寒,终究冰冻不了物联学子对学问的满腔热忱。



晨读活动


晨读,是划破天际的流星,是雨后悬空的彩虹,是战场冲锋的号角。古语有云:锲而不舍,金石可镂。人生就像马拉松赛跑一样,只有坚持到最后的人,才会被称为胜利者。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后天的保证。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提高一点点。整个世界都在进步,要想成功,想超过千万个甘于平庸的人,你就得不断的学习。加油吧,愿你们的努力终将成为大家看得到的荣耀。加油!晨读人!


(图/文: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