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物联网党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19日19:30,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在3205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学习负责人包象隆同志组织学习,支部5名党员、12名预备党员、23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学习。


1276F

包象隆同志


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包象隆在主持学习时谈到,五中全会发表6000余字的公报,透露了丰富信息。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16FC1

会议现场


会上,包象隆同志还带领支部成员先后学习了“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等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深入理解其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大力弘扬这三种“伟大精神”,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努力学习,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C4

学习现场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每位成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图/文: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