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

2020年11月19日晚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俄语专业党支部于3106教室召开了十一月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俄语党支部书记王鹏宇书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白涛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17538

王鹏宇书记


会议第一阶段,王昱淏同志结合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中强调了我们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着眼两个“初心使命”,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于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国际博览会上强调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在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强调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强调了六大发展战略并且对国家经济发展做了一次高瞻远瞩的思考。会议第三阶段,为使参会成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见解,赵乘风同志向大家播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直播回放,结合视频进一步阐述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并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王宇鹏书记的组织下,与会成员也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1B70B

王昱淏同志


1DA81

赵乘风同志


会议尾声,由王鹏宇书记讲话,她要求与会党员要积极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思想上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创未来,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青春力量。


20277

会议现场


(图/文:李灿)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