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

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11月24日在教室3105召开了十一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砚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22人参加本次会议。


12A9F

李砚泽同志


会议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砚泽同志具体介绍了本次会议公报要点和发展目标,在场各位同志分组就“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各组看法。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15854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一项,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总结会议,号召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深入关注党中央召开的重要会议和指导性文件,加强理论学习,为今后的自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6B1E

钟喜芸书记


(图/文:谷文静)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