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0.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心理工作部举行24场新生团辅活动

为了引导2020级应用科技学院的新生学会更多有效的社会沟通技巧,同时在“破冰”之旅中进行自我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发展个体独特的身份感,进而提高应用科技学院2020级新生的心理素质,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心理工作部于2020年10月23日到2020年11月27日在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的团辅室、风雨篮球场等地开展了共计24场团辅活动。


32ECE

活动开始


本次团辅活动由选拔出的24名优秀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姓名接力、大风吹、画生命线等丰富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效果良好,在游戏的过程中,大家都相互帮助,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现场氛围一片和谐,同时,大家也在活动中学会了很多应对压力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15BA3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成功地帮助了同学们了解自我,还解决了新同学们之间存在心理隔阂的问题,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会了沟通的技巧。本次团辅活动也意在引导大家提早做好大学学业规划,为新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提供助力。


10F57

合影留念


团辅活动已然结束,我们很高兴我们见证了2020级新生从相识到相知,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一位2020级的新生都能通过团辅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笑面困难,迎难而上;不乱于心,不困于情;做最好的自己,创最美的青春!


(图文:心理工作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