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0年12月21日19:4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党支部在3107教室召开电子党支部2020年12月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会人员有电子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

会议主持人王志强进行了预备党员接受大会的开场及流程介绍。


13E91

主持人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黄晓婷等9位同志进行自我阐述,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等,并进行自我批评。各位发展对象的发言各有千秋,但不难看出,各位的入党动机均足够端正,并表示会像各位党员同志继续看齐,秉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党对自身提出的各项要求牢记于心。


153B7

发展对象自我阐述


在党支部书记朱泽琛同志带领下,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22A56

电子党支部全体宣誓


由党支部书记朱泽琛同志进行大会总结,在恭喜各位发展对象顺利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同时,向全体与会成员强调:各位同志需继续加强理论与时事政治的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不忘初心跟党走。

大会结束,黄晓婷等9名同志成功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图文:朱泽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