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

2020年12月21日19: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电子党支部在3107教室召开电子党支部2020年12月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有电子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

会议主持人朱泽琛老师结合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有关内容。


13FAC

主持人主持会议


随后,朱泽琛老师在会上带领全体电子党支部与会同志观看“这就是中国”节目中有关抗美援朝故事及抗美援朝精神的有关内容。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视频


最后,朱泽琛老师对本次大会学习内容做总结发言:在新时代的各种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不挑事也不怕事,我们始终会传承发扬抗美援朝战争的精神意志,和中外一切反动势力抗争到底,并且一定能取得胜利。


(图文:朱泽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