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9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

2020年1月12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3105教室召开了十二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佳婧同志主持,支部共有党员及预备党员11人参与会议。


15457

会议开始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佳婧同志具体介绍了本次会议讲话要点。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巴黎和平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在场各位同志就“作为大学生党员,在抗疫斗争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发表各自观点。会议下一项,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相关内容。


19D11

会议内容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进行总结,提议创新组织生活会开展形式,支部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共同参与主持,以小组或者个人的方式开展;同时注重分享每次学习的个人理解和感悟,结合自身积极拓展会议内容。


19532

钟喜芸书记


(图/文:谷文静)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