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中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审计学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1月17日在81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帅涛主持,审计学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针对付君旺、李庆龄2名发展对象的接收问题进行讨论。


支部书记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前,由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奏唱国歌。首先,发展对象进行个人总结汇报,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有关情况。随后,各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和对其的入党意见,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探讨、发表意见,并就其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肯定了各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优秀表现。大会认为,李庆龄、付君旺两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全体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庆龄、付君旺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张帅涛随后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新预备党员能保持良好风貌,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最后,在张帅涛老师的带领下,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接受大会有利于吸纳优秀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审计学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文/ 吴诗蕾  拍照人:苏辰)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