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2021年1月17日,应用科技学院会计专业党支部于3105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1人。


1640F

会议开始


首先,由支部书记钟喜芸老师从个人工作情况、党支部日常事务及活动等方面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各党员同志们对自身一年的表现情况做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其他党员进行客观评议;接着,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投票,无不合格党员。


1426E

钟喜芸老师


最后,钟喜芸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陈词,希望党员同志们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克服缺点与不足,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强调今后所开展的活动应根据支部特色进行,富含创新性,并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民主评议会议气氛轻松活跃,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钟喜芸)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