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应用科技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于2021年1月20日19:30在3107之家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围绕接收胡柳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会议由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石雄伟同志主持。


1C721

会议开始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接收程序,大会开始,纪检委员汇报出勤,随后胡柳柳同志向党组织了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个人情况。随后该同志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向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提出接收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支委一致同意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认为,胡柳柳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其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果宣布后,胡柳柳同志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自我要求,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与信心。


195E6

会议现场


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是一支不断壮大、不断发展的先进力量。我们要在在党中央的带领下,积极学习先进精神、磨砺个人品性,吸收更多有素养、有能力、有担当的党员同志到组织中来,在自我提升和服务贡献的路上不断进步着。


(文:宋文豪 图:高迎政)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