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1.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学霸课堂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4月16日,应用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诚邀苏畅、潘嘉威、朱泽域三位学霸同学就物联网通信技术、数据结构和大学物理知识开展了“党支部学霸课堂”。补考将至,本次学霸课堂旨在帮助同学们梳理知识点,搭建知识体系,讲解重点例题,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性,为同学们的考试加油蓄力。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


三位学霸同学带领大家梳理了课本知识的基本框架,结合与同学们的交流及自身经验,对重点、难点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梳理了重点习题。大家学习兴致高昂,课下对课程学习中的困惑也会主动反馈。在答疑环节,许多同学提出在自己在补考备考过程中的困惑,学霸同学都进行了耐心解答,为大家提出了更多实用性建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由于时间的关系,学霸的分享是有限的,但学霸们充足的准备和耐心的讲解都让到场的同学称赞不已。“为人民服务”是物联党支部一贯的宗旨,学霸课堂的开展只是形式之一,希望同学们从中有所收获,学习生活“两开花”。


(图文:物联网工程专业党支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