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专题讲座

        为帮助准备应聘工作的同学们准备的更充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如何准备面试,应用科技学院在2021年5月10日19点20分于3302教室开展了简历制作与面试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有近150名同学参加,由中公教育的老师主讲。

主讲人

        中公教育的老师首先列举了一些往届同学制作简历和面临面试时所犯的错误,然后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述了如何有效的进行简历的制作和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最后中公教育的老师耐心的解答了我们同学们的一些疑问,为这次讲座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简历制作与应聘面试的认识,分享了一些在应聘中实用的技巧,弥补了经验上的不足。希望本次讲座的内容能够为即将面临求职的同学们提供帮助,祝愿同学们能成功的走过应聘求职之路。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