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升学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高应用科技学院本科生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5月18日下午16点30分,应用科技学院2022届电子科学与技术与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就业与升学动员大会在七教举行,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晶晶,学工办老师朱泽琛,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张孝冬,会议由姚天增主持。


姚天增副书记

    

大会伊始,朱泽琛老师提到考研和就业是完全不同的选择,要明确目标,不盲从,并就考研方面分析了近两年来考研的形势,动员在场同学积极行动,通过考研进一步提升自己,实现高质量就业。


朱泽琛老师

李中杰同学


    紧接着,李中杰同学福围绕如何选择专业与学校,如何科学备考两个方面,与在场同学进行深入交流。胡攀同学也为同学们分析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与物联网专业考研现阶段的形势及院校情况,以及他在备考过程中的时间规划及经验。


胡攀同学


    随后,张孝冬老师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向导师发送邮件,寻找真题,拓宽考研方向。而后,张晶晶副院长要求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在考研过程中及未来的研究生阶段进一步夯实专业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积蓄竞争力。


张晶晶副院长


    最后,姚天增副书记做总结致辞,他在总结中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忘记提高自身的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承受挫折的能力,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与就业,并衷心祝愿即将考研的同学们能金榜题名,考出优异的成绩。

    至此,应用科技学院2022届电子科学与技术与物联网专业毕业生就业与升学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毕业生可以坚定自己选择的方向,在理想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充分完善自我专业能力,脚踏实地做事,问心无愧做人。在未来的路程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自己的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朱泽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