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2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第二场宿舍长培训大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心理工作部在202153016:3018:3047课室举行了第二场以”倾听与共情——朋辈谈心谈话技术”为主题的宿舍长培训大会,由钟喜芸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次宿舍长培训大会的对象为1820级物联、会计、财管、审计和俄语专业的335名宿舍长。


暖身活动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部分,暖身活动———千里传音,情景剧表演———宿舍冲突,沟通技巧,分享与收获。首先钟喜芸老师带着宿舍长们进行了“千里传音”趣味游戏。随之由超人心理工作室的成员进行了心理情景剧的表演,通过情景剧表演的形式,展现了发生在我们宿舍生活中的小矛盾,并从中学习沟通技巧和处理室友之间的关系。最后钟喜芸老师总结了沟通技巧,并鼓励宿舍长们都去分享在大会中的收获,希望宿舍长们将从本次培训会中学到谈话谈心的技巧运用于实际,在寝室中更好的协调同学关系。


千里传音


经过这次的宿舍长培训大会,宿舍长们可以更好地去调节宿舍之间的关系,助力营造一个更加温馨和睦的寝室环境。


情景剧表演


(图/文:闫子玉)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