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1.06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职业规划大赛

    为使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摆脱迷茫期,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进一步推动高校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20215301930分,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于47课室举行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本次大赛评委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田少卿,中公教育吴美花、吴淑兴担任。

评委田少卿老师

    在初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选拔,有九名优秀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向在场评委和观众阐述了自身的优势以及关于自身未来的职业规划,选手展示完毕后,在场评委根据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内容,对每位选手的优势和展示出的问题进行提问、点评和指导。经过紧张的比拼,20电商1班周林霓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20财管3班王子倩、20财管3班卢佳欣获比赛二等奖,20电商4班王俊、20财管1班刘启萌、19行管1班赵祎萌获比赛三等奖,19审计2班麻卉、19电商1班刘畅、20物联1班刘帅获比赛优秀奖。至此,应用科技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获奖同学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同时,活动也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马一潇/续沛霖)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