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1.06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20216101930分,由我院举办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3108如期举行。此次讲座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时间,明确目标,更好的指导学生就业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公教育的指导老师主讲120余名学生参加。

主讲老师首先和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国家公务员考试难易程度,并简述了国家公务员近年来的招录情况,同时还简单的介绍了公务员招录的岗位设置、报考政策等情况使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有了初步了解。

 

中公教育主讲老师

为帮助同学们在较短时间内提升备考能力,指导老师网申步骤,考情概述,备考设计等几方面展开阐述,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引导同学们分析自身情况主讲老师还谈到,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的主要对象是应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各个省份、各个专业之间的公务员考试的分数线有所不同。老师指出,各位同学在报考时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兴趣方向相机报考,并提醒学生由于报考公务员竞争较大,除了要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课程以外,还应努力学习英语,扩宽自己的知识面,在面试方面用流利的口头表达和胸有成竹的自信心征服面试考官。

 

参与学生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和努力方向。

(图/文 骆世东/骆世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