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1.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三场心理观影沙龙

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心理工作部于5月15日、22日及6月6日三天在教室分别举办了三场以“寻自我,拥真我”为主题的观影沙龙,共计五十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增进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认识自己、接纳自我,提升幸福指数。


观看哈佛幸福课


178B6

观看治愈动画片


观影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心理短篇动画和哈佛积极心理学课程。积极心理学在心理学界备受瞩目。课程讲述了积极心理学诸多知识:人人都可以获得幸福,人生应当以幸福为追求以及如何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心理短篇动画则讲解了如何建立亲密关系、让自己重新振作、避免精神崩溃等几项内容,同学们懂得了一些心理小技巧,对主要心理疾病有了科学的认识。


热烈探讨观影感受


在这三场观影的启迪下,同学们开始主动探索自己的思维、行为模式。以心理学的视角看待人、事,以积极的方式看待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在趣味中品读人生。同时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和校园生活,有效缓解了学习生活压力,帮助同学们以更加开放、积极的心态迎接生活学习的挑战。


(图/文:张佩)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