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1.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新生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为做好新生安全教育主题工作,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学工办石雄伟老师于9月15日晚在47课室召开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应用科技学院所有21级新生现场聆听讲座,讲座分专业开展,第一场为财经学组和管理学组,第二场为工学组。


石雄伟老师


会上,石雄伟老师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毒品预防、消防安全、溺水预防、传染病预防、艾滋病预防、心理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并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发生在校园的真实案例向大家展示了因不重视安全而引发的严重后果,警示大家敬畏生命,珍爱生命,增强安全意识,筑起校园的安全长城。石老师强调新生要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注重安全知识的积累,新生同学之间也要相互关心,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在遇到安全隐患时才能及时解决。


讲座现场


(图/文 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