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9 2021.09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团支书会议暨国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20219月282120,应用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团支书工作会议在2102教室举行。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团委书记贺加贝,辅导员史翔宇出席会议。青年先锋党支部副书记学生会负责人社管副主任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陈星宇主持。


党委副书记姚天增讲话


天增提醒同学们国庆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国庆期间非必要不出岛,出岛要审批,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每一位团支书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境界和担当,要迅速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不仅要完成学院要求的任务,还要自行开展能够提高班级素质的工作。


辅导员贺加贝讲话


贺加贝作会议精神传达,各团支书要做好青年大学习工作。作为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把青年大学习落到实处,要创新工作方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史翔宇明确了考勤工作的具体要求,对考勤不合格者提出了处罚规则和方案,各团支书和副团支书要负起考勤的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之后会对考勤方案做出更细化的安排,对敷衍的行为做出纠正,指出大学生应该做好自己学习的本职工作。


会议现场


各学生干部从团支书的具体要求宿舍卫生检查的重要性做团支书的经验等与大家分享交流,表彰了青年大学习标兵团支部和青年大学习标兵优秀团支部,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图/文  王超越/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