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21.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于十二周开展查寝活动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卫生习惯,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自律部联合各班级生活委员以及公寓辅导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十二周周二晚开展了查寝活动,此次查寝不仅男女寝同时进行,更有神秘嘉宾随机抽取寝室莅临指导。

一.神秘嘉宾揭晓

此次协助查寝的神秘嘉宾就是我院的领导以及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在此次查寝过程中,老师们十分关心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情况,询问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为宿舍卫生与安全的维护提供了建议与指导,并督促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第十二周卫生检查具体情况

(1)卫生检查总体情况

本周宿舍卫生检查对象为应用科技学院全部寝室(大四年级除外),共计460间宿舍。其中100分宿舍共计142间(其中女寝满分宿舍83间,男寝满分宿舍59间),90分及以上(满分除外)宿舍共计226间(其中女寝85间,男寝141间),60-89分宿舍共计90间(其中女寝21间,男寝69间),60分以下宿舍共计两间(其中女寝1间,男寝1间)。


    

 

三.奖品发放

按照以往的评选流程,最终确定了以上红榜宿舍。对于入选红榜的宿舍,学院会发放一定的奖励,本周每个红榜宿舍均可获得一面流动红旗和两瓶洗手液。发放奖励不仅是表扬这些卫生优秀的宿舍,更是为了激励其他同学能像这些寝室学习,没有选入红榜的满分寝室也不要气馁哦。如果在细节上再下功夫,精益求精,一定可以登上红榜。



四.心得与总结

此次集体大扫除查寝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也离不开生活委员的积极配合。通过近期各项卫生检查工作的推进,我院学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满分寝室更是突破新高。大部分宿舍都有用心地准备,除了做好每周常规的检查内容外,还对一些卫生死角(如房檐、窗台、阳台、卫生间、天花板等)进行了清洁与整理,体现了应科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更加重视宿舍文明建设,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自己创造一个干净,舒心的环境,不仅能让自己身心更加愉悦,还有助于提升生活质量与学习效率。

(图/文: 学生会自律部 )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