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0 2022.03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和知识学习培训会

2022年3月29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在81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和知识学习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出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帅涛主持。

姚天增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3月27日省防疫培训会相关材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修订要点”“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转运工作方案”“新冠流调溯源与集中隔离指南”等相关内容,他指出,各辅导员必须牢固掌握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及防控措施,不断强化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就本次培训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和推广。

张帅涛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和总结,并对疫情防控落实到位提出新要求。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及时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各项防控工作;要切实提升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真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辅导员们对各自分管班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讨论。

 

培训会现场

/文:张子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