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1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组织学习中国青年报

2022年3月28日,中国青年报刊发表了习近平同志连续十二年资助贫困青少年,关心关怀“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的相关报道。4月7日,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从个人到集体,从理论到践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对文章进行学习,并在各平台进行转发,明其思想,悟其精神。阅读学习报道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们也对几位同学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

 


报道突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在思想上真诚关心青年教育,在生活上真挚关爱青年成长。习近平总书记12年资助贫困女孩林冬梅的故事给我们树立了一个标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远的目标,时刻激励着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目标,努力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张璐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