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2.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落叶对弈时”线上五子棋大赛

五子棋是全国智力运动会竞技项目之一,它起源于中国古代,是一种两人对弈的纯策略型棋类游戏。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校园生活,修身养性,增强国家传统文化自豪感,将宣传国家传统文化与疫情防控管理相结合,特此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此次“落叶对弈时”线上五子棋大赛。大赛富有趣味性,从赛道设置上看,本次线上五子棋比赛共分为两个赛道,分别为个人争夺赛、团体积分赛。个人争夺赛采取淘汰复活制,增加趣味性,让有实力的选手可以获得重返赛场的机会。而团体积分赛采取积分排名制,更是刺激又紧张。

 


在此活动开办期间,同学们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一轮轮厮杀角逐最终的胜利者。

 


通过举办“落叶对弈时”这样传承中华文化的活动,有助于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提高竞争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为每一个拥有五子棋爱好及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棋类的对弈中,锻炼自身的洞察力,培养大局观和全面思考、分析问题的能力。

(图/文:青年发展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