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2.04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举行第八周升旗仪式

2022年4月11日6:4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新学期第八周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仪式由团委书记贺加贝主持。

 


晨曦微露,旭日东升。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只听“锵”的一声,刀手干净利落地完成一连串的拔刀、挥舞动作。国歌奏响,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贺加贝就国旗护卫队的近期训练成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全力备战全国国旗护卫队比赛,将大赛指标作为新的训练方向,以高要求、严标准对待日常训练。同时他鼓励国旗护卫队成员将训练时的饱满热情与积极状态带到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努力发掘潜能,提升技能。

 


本次升旗仪式针对国旗护卫队今后的训练提出了新的方向指引,旨在提升国旗护卫队的专业能力和素养。希望国旗护卫队的成员能在不断的训练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上都能继续发光发热。



 

/张璐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