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3 2022.04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明信片长廊”活动

四月芳菲至,春拂绿荫起,春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但总一些不美妙的因子在蠢蠢欲动——诈骗分子。为丰富我院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加强反诈骗意识、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2022年4月11日-13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信息部于农林大道举办“明信片长廊”活动。



此次“明信片长廊”活动在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下有条不紊地展开,学习之余,同学们也积极加入到反诈答题的队伍中去。志愿者将为参与反诈骗知识问答的同学们赠送一张精美的明信片,同学们结合自身对反诈以及信息安全的认识,充分发挥创造力,制作成独一无二的反诈明信片,并将其挂在明信片长廊上。

 


一张张被串起的反诈明信片,成为了农林大道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它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欣赏。精美的明信片传递出同学们对反诈知识的深切体会,通过反诈答题,同学们也表示收获颇丰。诈骗分子总能用各种层出不穷的新手段来骗取大家的钱财,知己知彼才能更好预防,我们必须时刻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诈之心不可无。面对花样百出的诈骗分子,我们唯有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财产。本次活动通过精美的明信片向同学们传递反诈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对增强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别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图/文: 张璐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