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6 2023.02

阅读:

    我院学生在海南大学“规划未来,相约自贸”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毕业生组一等奖、三等奖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2022年5月8日,海南大学“规划未来,相约自贸”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海南大学5教举行。丹心书院学子在激烈的比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本次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通过院级初赛的选拔,刘畅等六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最终刘畅和施玮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刘畅 本研毕业生组一等奖

 

施玮 本研毕业生组三等奖

 

一场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在就业方面常抓不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才观、职业观,理性选择职业目标和路径,进一步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就业技能和竞争力,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中。

施玮/王文静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