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16.12

阅读:

    我院举办教师交流培训讲座

十年树人,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12月11日,本校邀请了来自华中农业大学的彭克美、菜礼鸿等教授莅临学校开展讲座。学院刘德兵副院长主持。

8时整,本校教师整齐入座,讲座正式开始。首先彭克美教授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执教之道,以自身经验为基础,阐述如何上好课。除此之外他还强调了强化实践、国际合作、创建立体规划教材的重要性。紧接着,菜礼鸿教授接着给大家谈了谈他对教育的认识。他认为教学需要规范,同时还认为教学需要创新,创新从备课开始,课件尤为重要。

两位教授结束讲述后,本校老师与光临本校的四位教授进行讨论。老师们提出在教学上遇到的困惑,教授们纷纷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相信听完本次讲座后,老师们对自己的教学方法会进行思考,找到正确的教育方式,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四面八方。

(摄影 文/林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