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6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研究生考研准备与复试技巧讲座

考研是广大学子追求学术目标、更好实现自我价值的体现,也是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为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让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做好充分准备,提升学生的考研信心,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特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吕维霞教授,在47课室举办研究生考研准备与复试技巧讲座,本次讲座于2020年12月29日10点整正式开始。20级电子商务专业与1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6D8B

吕维霞教授


首先,吕维霞教授作自我介绍,与学生亲密互动,并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考研的六大客观因素和三大主观因素。紧接着,吕维霞教授分享经验总结,提醒同学们应当避免盲目的名校情节,在选择院校时需理性分析自身实力与目标院校的差距,切忌好高骛远。

随后,吕维霞教授就考研的复习给出以下意见。其一,可以针对专业课知识阅读参考书、参考资料和练习真题。其二,重点对英语和政治进行策略性规划复习。其三,调节心态,多做准备。初试结束后,进行口语锻炼、准备复试。

最后,吕维霞教授鼓励学生积极提问,并对每个问题都做出细致解答。


E4C8

师生互动


本次讲座旨在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重点和目标,掌握复试方式方法和技巧,科学合理地备考,为日后考研夯实基础。祝愿每位考研学子如愿考取心仪的学校。


E583

会议现场


(图文:陈小雨 林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