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6 2021.01

阅读:

    扬科学风帆,弘学术精魂——应用科技学院成功举办学术交流会

2020年12月28日晚20:45,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特邀对外经贸大学吕维霞教授在电教室与老师们开展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议旨在激发教师学术热情,引领学术思潮,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分享研究成果。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黄崇利、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田少卿和姜帆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黄崇利副院长主持。


12BDA

会议现场


首先,吕维霞教授针对目前的研究课题和方向做了简要的论述。她提到,好的研究课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写出来的,高校教师应多阅读专家的文章,借人之长,补己之短。紧接着,吕教授强调夯实英语基础的重要性,并希望教师们积极学习交流,提高自身英语综合能力。随后,她指出做研究不应闭门造车,而应注重与他人的交流,积极分享研究进展。这样的方式,不仅可以让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了解到自己的科研能力,还可以得到前辈和同课题领域的人的指导,促进自身科研水平的提高。最后,黄崇利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老师们能够增强知识更新能力,从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身学术水平。


E8B4

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内容详实,进一步活跃了学术氛围,开阔了教师们的专业视野,让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如何才能做好科研事业,为大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文:王一帆 马一潇 练晓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