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8 2021.0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毕业论文专题讲座

为提高同学们论文写作和文献引用的规范性水平,使同学们在毕业答辩时能更加得心应手,2020年12月30日20点整,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特邀吕维霞教授于7104教室举办毕业论文讲座。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田少卿及教师姜帆出席本次讲座,电子商务专业与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E456

吕维霞教授


讲座伊始,吕维霞教授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并分析论文撰写的案例,同时提出毕业论文应结合时事热点确定选题的建议。随后,吕教授从论文的题目、摘要、正文、结语及附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详尽的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在进行论文写作时多与老师互动,从老师身上获得专业的指导,提高论文的学术性与规范性。最后,吕教授提出撰写论文时可通过知网、SSCI、AHCI等网站进行文献检索。


13FBC

师生互动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专题讲座,同学们对文献检索的运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技巧。希望同学们都能写出具有创新性和规范性的毕业论文,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图文:马一潇 蔡茹)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