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16.03

阅读:

    我院女教职工参与2016年庆“三·八”节趣味活动

为庆祝第106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以愉快的心情欢度佳节。2016年3月10日下午,由校区管委会主办的庆“三·八”趣味活动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组建了2支代表队参赛并荣获集体跳大绳冠军、背靠背夹球接力冠军、定点投篮接力冠军等佳绩。

本次趣味活动以集体跳大绳、背靠背夹球接力和定点投篮等三项,集趣味性和参与性为一体。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展开了激励的角逐,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协助、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既有效地缓解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平时工作压力、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