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7 2020.07

阅读:

    热烈祝贺应用科技学院辅导员在2020年海南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促进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加强队伍建设和培养,海南大学2020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于2020年4月26日在海甸校区举办,我院贺加贝老师和钟喜芸老师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环节,并分别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

贺老师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通过第一轮的笔试初赛,贺老师和钟老师脱颖而出,入围复赛进入决赛环节。决赛环节有三项比赛内容,分别是主题演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

钟老师比赛现场


决赛场上,两位老师通过赛前积极的准备,带着必胜的信念闪亮登场,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高水平的素质和能力,体现了良好的专业性和责任感,无论是案列分析,还是谈心谈话,都始终以一个学生辅导员的日常工作角色沉着应对比赛,生动的诠释了辅导员工作的内涵和重要性,表现出对学生无私的关爱和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充分展现了应用科技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的优良风采。

颁奖现场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部分校领导、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书记及全体未参赛辅导员到现场观摩并为选手助威。一场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杯和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促进了大家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从而有效的提升了整个学工队伍的水平。至此,本次比赛顺利落幕,取得圆满成功。

颁奖现场

(图/文:石雄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