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3 2011.03

阅读:

    大手牵小手,大爱加小爱

——记应用科技学院党支部雷锋月献爱心活动

2011年3月20日,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党支部组织的慰问福利院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同志们在活动中更好的认识彼此,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上午9点,我们准时到达福利院。一踏进福利院大门,便深切感受到儿童们的热情。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打扫卫生,在劳动中互相认识,体会快乐。首先通过教孩子们写字、背唐诗,并以饼干做为奖励,提高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其次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在游戏中,经过深入交谈、互相信任,建立了深刻的友谊,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最后,由福利院院长领唱,党支部成员与孩子们一起合唱了歌曲《感恩的心》,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离开福利院时,孩子们跟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他们主动询问我们下次见面的时间,看到孩子们一双双不舍、惆怅的眼睛,我们热泪盈眶。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我们之间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本次活动在温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孩子们天真浪漫、纯真无邪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他们不幸,但他们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积极乐观的生活,他们不畏艰难,不言放弃,用笑容迎接每一天。孩子们优秀品质深深感染了我们。返回的途中,车厢内一片寂静,大家都默默地反省:这些可怜的孩子尚且快乐幸福的生活,健康的我们,遇到挫折又有什么资格轻言放弃呢?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普遍表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要学习孩子们积极乐观、不畏艰难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相互帮助,主动关心组织,全心全意建设我们学生党支部,时刻用党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我们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有影响力的集体。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