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6 2011.04

阅读:

    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记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党支部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1年4月5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来到儋州市人民公园祭拜革命烈士之英魂。

早上7点,在黄红梅老师的带领下,同志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唱着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向目的地进发。8时许,扫墓活动在王可卿同志主持下正式开始。本次祭扫活动分为唱扫墓歌、敬献花圈与小白花、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烈士墓前宣誓、学生党员代表贺艳敏发言、范启标老师做主题讲话、清扫烈士陵园等八个部分进行。范启标老师的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他指出:如果没有革命先烈的英勇革命和无畏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范老师也给我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习毛泽东同志的“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要求大家用心去学习革命前辈的优秀品质;二是学习英烈们积极、乐观、吃苦、豁达的人生态度,要求大家用情用心去感悟革命前辈的高尚情操;三是要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以切切实实的行动去做好自己、完善自己,支持学院的建设,去诠释一个共产党员固有的英姿风采。

活动中,同志们学习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表达了自己深切的怀念之情,并立志要努力学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承先烈朴实、吃苦、坚强、勇敢等优良品质,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一种更加阳光、更加健康的人生态度去面对一切!

党员同志在宣誓

范启标老师在作主题讲话

支部同志扫墓结束后合影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