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9 2011.05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隆重举行第一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1年5月7日早上8点,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2011年第一期学生党课培训班在儋州校区3204教室正式开班。培训班由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工办黄红梅老师主持,学院党委黎坚书记、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辅导员王明繁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2010级1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培训班。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培训班拉开帷幕,首先由应用科技学院党委黎坚书记为培训班做主题发言,他鼓励学员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认知水平;二是要善于思考,思考为什么入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三是要积极地行动,用理论武装和发展自己,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指导实践;四是要积极地提高自己,做一个有信仰的人。随后学生代表余丹同学发言,讲解自己在高中的入党培训经历,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详细介绍了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分党校的组织机构及规章制度,要求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结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培训开班仪式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学习,努力改进自己,争做模范先锋,创先争优,向党组织靠拢,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分别由党的理论专题讲座、观看教学录像、分组讨论以及结业考试等一系列的活动组成。

学院党委黎坚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学生党员代表余丹代表全体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