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2 2016.06

阅读:

    我院电子交通党支部召开转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2016年6月15日星期三晚上7:30到9:30,我院电子交通党支部于2104教室举行预备接收会议和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陶积德老师,副书记周瑞石同志、各支委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同志,会议伊始,由纪检委员武雅娜同志检查各同志到会情况,随后本次大会便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开始,第九期各个积极分子陈述了自己经过一年党课学习后,对中国共产党的全新认识,并表明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其中,雍泰豹同志从自身出发,总结了自己在大一期间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大二担任班长的工作服务经验,表示自己希望从点滴小事做起,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努力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他同志也积极回答并且思想决心也很深刻。随后,在入党介绍人的推荐基础上,在党支部书记陶老师的监督下,各党员对积极分子进行投票,最终宋宵宵,张歌等多名同志都成功由积极分子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之后,党支部书记陶积德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并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陶老师对新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达了祝福,也同时提出来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不管从学习,工作,生活上都要努力做到最好,努力做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做的表现。

最后,进行党支部换届。宋宵宵、王鹏、张歌、乐荣廷、雍泰豹同志上台进行支委竞选,明确表明自己愿意为党支部奉献的决心。经过大家的无记名投票,宋宵宵、王鹏、张歌、乐荣廷同志确定为党支部支委,雍泰豹同志确定为党支部组长。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做思想汇报,不管是预备党员,还是党员同志,都需要从自身做起,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铭记自己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名成员。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