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2 2016.06

阅读:

    我院英语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6月16日下午四点半,我院英语学生党支部在3105课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许艺璇同志主持,会议按照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议程进行。

本次接收大会进行接收的八位入党培养对象分别是来自2013级英语专业的温晓、胡诗琦和黄琰,2014级英语专业的季彬彬、倪雅婷、卞紫静、程静岚和章雅青。会议一开始,八位入党培养对象依次上台发言,陈述自身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好地为大家服务的决心。

接着各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最后由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顺利接收入党进行了举手表决,八名同学均以全票通过。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他们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