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8 2016.12

阅读:

    园艺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2016年12月25日晚上8:3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园艺党支部在学工办二楼举行了发展预备党员会议,园艺党支部书记刘彩娟老师和园艺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园艺党支部副书记马诗涵同志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围绕预备党员的发展问题,通过讨论并决议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入党积极分子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陈述自己的入党志愿,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达意见,支委会刘洁茜同志报告支委会对其审查情况并宣读支委会意见。随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匿名投票表决。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唱票、计票,经13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熊喆、劳景莉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新的预备党员逐一就大会结果表明自己的态度,接着,马诗涵同志带领新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刘彩娟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顺利转预备的同志要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做好党课学习,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精神。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园艺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党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