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28 2016.12

阅读:

    园艺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6年12月25日晚上7:0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园艺党支部在学工办二楼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园艺党支部书记刘彩娟老师和园艺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园艺党支部副书记马诗涵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9名预备党员逐一对预备期这一年来的学习、思想、生活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毕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汇报其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表明其是否按期转为共产党员的意见,随后支委会成员刘洁茜同志向大会汇报其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并宣读支委会意见。宣读完毕,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匿名投票表决。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唱票、计票,经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同意,会议决议将朗月婷、任嬿融等9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接下来,预备党员逐一就大会结果表明自己的态度,接着,马诗涵同志带领新成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刘彩娟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此次转正的9名党员一年预备考察期内的良好表现提出肯定,并鼓励其今后要更加努力、奋斗,其次,再次强调新时期的所有同志们要深刻领悟党的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

新加入的党员同志将会给我支部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党员同志们会一直以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为己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