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0 2016.12

阅读:

    行管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27日晚19:00,我院行管党支部在3102课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支委、35名党员同志们以及支部的积极分子。本次会议应到人数35人,实到人数35人,应到正式党员人数25人,实到正式党员人数25人,本次会议有效。会议由程雨虹同志主持。

19:00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拟接收的人员有:章康宁、苏圆圆、徐小军、毛家姝、游倩、陈扬芬、江姮、蒋永隆以及欧阳玲敏9位同志。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对这一年来的学习、思想、生活方面进行汇报。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评价,对其能否如期接收表明意见;然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此外,与会党员对以上9位同志能否如期接收进行充分讨论,苏艳红同志对其能否转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与会党员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章康宁等9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支部会议决议同意其如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小组组长李超同志带领转正的9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书记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大会,为行管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1:0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