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09 2017.01

阅读:

    园林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16年12月26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园林学生党支部在22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黄颖主持,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颖宣读本次会议的流程。会议第一项,由申请转预备的丁占瑞,杨帆等11入党培养对象向党组织汇报其基本情况,如对党的认识,过去一年的成就以及对未来一年的计划。并且每位入党培养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做汇报,各党小组和与会党员对其做严肃讨论。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到场的19名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发票人为龚姝同志,记票人为朱雨奇同志。投票结果为11名入党培养对象全票通过,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11名同志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感想。各位同志都表明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积极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达到正式党员的标准。

会议第四项议程,新接收的11名中共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一起庄严的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帅涛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包括新接收的11预备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正式党员的标准随时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