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30 2019.04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4月26日15:30,海南大学党校应用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电教室顺利举行。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冯社洪出席,俄语专业党支部书记董昭玲、电子专业党支部书记朱泽琛、会计专业党支部书记钟喜芸、财管专业党支部书记贺加贝、行管专业党支部书记刘炜擎以及本期入党发展对象69人和本学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87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刘炜擎主持。

伴随着庄严地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2017级会计学专业胡伊瑞代表发展对象发言。首先,她对党组织给予的培训机会表示十分感谢。随后,她代表全体学员从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我、遵守党课纪律及加强党性锻炼四个方面做出承诺,展现出入党发展对象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奏唱国歌

接着,班主任刘炜擎老师介绍本期党课培训安排和具体要求。本次培训采用课堂集中学习、视频教学、课后自学、实地参观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测试等形式,将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刘老师强调,各位发展对象要以高度的学习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过程中,希望每人都能有所收获,最后顺利结业。

培训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冯社洪作总结讲话。首先他预祝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接着,他引用“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旨在强调学员参加党课培训班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做到知行合一,成为真正的“活水”。为培养出素质精良的“准党员”,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端正对待党课的态度,重视党课学习;第二,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做到化理论为实践;第三,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入党发展对象应始终秉持进取之心,不断努力,用正确的心态看待党组织的考验;第四,明确个人承担的责任,呼吁全体学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祖国的事业融入进自己的青春。

总结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电子党支部书记朱泽琛老师进行第一讲《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

(文/李涛、陈赟)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